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2019-11-21 10:16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杨佳点击量:

11月1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的宕梁街道办事处,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督导工作。

袁闻聪先后深入居民小区、农贸市场、街道等公共场所察看环境整治、宣传栏建设和群众文明引导等相关情况,听取了各包保单位、街道办事处创文工作情况汇报。袁闻聪指出,年度创文工作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着眼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大局作出的决策部署,也是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和内在要求。要包保到位,全面压实包保责任。按照包保文明创建工作要求,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切实从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角度出发,充分发挥本单位的优势作用,把包保工作抓牢抓实,确保创文工作真包实包、包出成效。要对标对表补短板,落细落小抓落实。严格对照创文要求,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建立整治清理台账,逐一进行销号管理,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从细处着眼实处着手,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沟通协调,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和持久战,确保创建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