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氛围浓 环境大变样

2019-11-12 16:54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罗曼祯点击量:

  11月5日,记者在恩阳区发现,建筑围挡上的创文宣传公益广告规范整齐,主干道路面干净整洁,志愿者积极参加环境卫生整治,创文工作氛围浓厚。

  在恩阳大道,3名园林工人正在修剪绿化隔离带。经过修剪,道路两侧以及道路中间的绿化隔离带不仅外观优美,赏心悦目,而且司机行车的视线不会受到遮挡,行车安全也提高了不少。同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创文景观小品掩映在绿化带中,凸显本地特色。

  “在家门口就可以锻炼身体,真方便!”家住文锦帝都小区的李女士高兴地说,“这都是创文给我们带来的好处,现在大家都非常支持创文,讨论最多的是如何通过创文让环境更美、更好。”

  在恩阳区社区、学校、小区等点位,记者看到,显眼处摆放着创文对标示意图,罗列了点位点长、辅导员、工作人员联系方式,点位实景效果图和测评标准一一对应,方便查找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自我市创文工作启动以来,恩阳区作为主战场之一,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以文艺小分队、执法宣传车上街宣传及单位职工、社区干部、网格员入户宣传等方式,引导市民提升文明行为,提高市民知晓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