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丽水新闻媒体采访团来我市开展“援川情共圆梦”采访活动

2019-09-03 10:45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李云良点击量:

  2018年,浙江丽水与我市签订东西部扶贫协作协议,丽水青田、缙云、松阳、遂昌4个县分别帮扶巴中平昌、南江、巴州、通江4个区县。

  8月26日至31日,由丽水日报、丽水市广电总台、处州晚报等单位组成的丽水新闻媒体采访团在我市采访报道丽水—巴中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五天时间里,丽水采访团深入20多个采访点位,了解丽水在扶贫协作中,在人才帮扶、资金帮扶、产业帮扶、就业帮扶等方面取得的经验成效和感人故事。

  采访团记者表示,采访期间,深深感受到丽水干部的浓浓援川情,看到了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取得的巨大成效,以及巴中在脱贫攻坚中表现出的不战不休的红军精神。相信在东西部合力攻坚下,巴中必能打赢这场脱贫攻坚硬仗。采访团将认真梳理,全面深入报道所见所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