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责任 细化措施 明确时限 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2019-12-18 10:35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赵秋林 吴江点击量:

12月17日,我市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启动会议,安排部署工作任务,动员各级各部门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全力以赴抓好相关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市政府副市长、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主任邱成平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国家卫生城市是城市卫生健康方面的最高荣誉,是一个城市建设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工作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真正把迎接国家复审作为一场荣誉之战、尊严之战和攻坚之战全力打好。要深入查找短板,多措并举抓好弥补提升,对照《巴中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实施方案》,将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实、找全,并建立问题台账加以整改,做到责任压实到位、措施细化到位、时限明确到位。要突出重点强力攻坚,尤其是在环境卫生、基础设施、重点行业等方面,拿出强有力的措施,逐项攻坚抓好整改。各单位既要履行好行业、区域责任,努力做好所负责的考核项目,又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坚决守住“国家卫生城市”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