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个自查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已整改完成254个

2021-05-31 16:33:15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殷鹏点击量:

5月27日,记者从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截至目前,我省自查发现的325个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已整改完成254个,其余问题正在有序整改中。

国家移交我省的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也在积极整改中。2018年、2019年、2020年国家分别移交我省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20个、21个、21个。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及时组织编制并印发整改方案,省直有关部门根据各自职责,加强督促指导和统筹协调,全力推进问题整改。根据各市(州)调度上报的最新情况,2018年国家移交我省长江生态环境问题20个,已全部完成整改。2019年国家移交我省长江生态环境问题21个,已完成整改17个。2020年国家移交我省长江生态环境问题21个,已完成整改4个。

下一步,我省将继续严格按照“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要求,持续传导压力,强化跟踪督办,全力推进国家移交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