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鹏凌率队到巴州区、巴中经开区调研督导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认清形势 压实责任 抓好问题整改 做细做实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工作

2021-08-30 08:35:45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8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率队到巴州区、巴中经开区调研督导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认清形势、压实责任,抓好问题整改,做细做实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工作。
  在巴州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巴中经开区污水处理厂,高鹏凌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污水收集、污水处理、污水排放和设备运行等,了解巴州区、巴中经开区做好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四川省动员会、全市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动员部署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大意义,做细做实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工作。对督察组指出的问题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立行立改。要认清形势,坚持实事求是,抓好问题整改,决不允许弄虚作假。要针对近年来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的具体问题,明确整改责任、目标、时限和措施,坚决整改到位。
  在巴中监狱外墙周边生活污水直排现场,高鹏凌详细了解问题形成原因及解决问题的措施。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生态环保责任,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全力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市政府副市长王毅及秘书长何金虎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