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夏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2022-05-25 08:35:41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5月24日,副市长赵建仁赴巴州区督导生态环境领域重点工作。
  赵建仁实地抽查了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环保问题整改、环保项目建设、夏季大气污染防治、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等情况,认真听取生态环境领域5月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点球”督办,现场调度。他要求,持续集中力量对标补短,全面完成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现场核查点位准备,高质量全方位展示好巴中特色亮点。市、区相关部门对通报指出和市民反映的环保问题要落实专班,全面彻底整改并搞好“回头看”。加大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力度,采用有效措施确保水质稳定达标,坚决保障人民群众饮用水安全。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落实责任到点到人,加密动态巡查、突击检查频次,盯死看牢工业源、移动源、扬尘源,抓实抓细臭氧污染防控、秸秆禁烧等重点工作,提早谋划中元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坚决打赢夏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一举成功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市、县区环委办、生态创建办要坚持问题导向,“四不两直”下沉一线暗访督导,对工作不力的要预警提示、检视发言、通报约谈。(记者 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