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对表 落实落细 积极做好创文测评迎检工作

2019-11-11 11:40:47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11月8日,巴中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现场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执行副指挥长克克出席。

  会前,克克一行先后到农商银行黄家沟营业厅、白塔社区、经开区西片农贸市场、巴中市民之家等点位就整治推进及点位建设情况进行了督导。

  会上,克克指出,创文工作是一项常态化工作,各区县、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负起责任,对反映出的问题对标对表,落实落细,积极做好创文测评迎检工作。抓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对存在的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抓重点行业,尤其是金融、医院、学校、市场等重点区域,要按照测评体系全方位对标检查,做好问题整改;抓重点点位,对已明确的37类500多个点位进行查漏补缺;抓资料申报,全面展示平时所做的工作;抓氛围营造,根据划分区域,及时补充完善到位;抓包保工作,各包保单位要深入社区,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创文工作,做到包保工作全覆盖。

  会上,市创文办通报全市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相关单位汇报了上一次调度会上议定事项的推进及整改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