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工作落实推动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到位

2020-02-26 08:54:48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2月25日下午,全市推进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和长江经济带自查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刘襄渝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推进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及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自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刘襄渝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环保突出问题整改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对照整改方案明确的时间节点、整改内容、整改标准,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整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直面整改滞后的严峻形势,坚决啃下这块“硬骨头”,牢牢守住巴中绿色生态本底。狠抓工作落实,领导挂联挂包,紧扣重点督察督办,倒逼责任落实,全力推动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到位。严格落实好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要求,加强环境监测和对医疗废物处置工作的监管,着力抓好大气污染及水环境治理,千方百计确保巴中天蓝云淡水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