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沱江流域水污染防治反馈意见(省整改任务第21项)整改任务销号公示表

2021-01-11 17:24:05来源: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杨坤点击量:

巴中市人民政府

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沱江流域水污染防治反馈意见(省整改任务第21项)整改任务销号公示表

 

 

反馈问题

(整改任务)

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工业园虽已建成投运集中式污水处理设施,但由于管理不力,仍未实现正常运行。

责任单位

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人

刘小林

联系电话

0827-8651111

整改目标

实现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工业园集中式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

整改措施

1.   201912月底前,完成雨污管网排查工作。

2.   202012月前,完成巴中经济开发区雨污分流配套设施建设,解决因雨污混流导致污水处理厂进水浓度偏低及运行不正常的问题。行业主管部门加强指导,运营单位加强过程管理,正常运行各项设施设备,按规范处置污泥,及时维护在线监管设施。

整改主要工作及成效

一是组织专业队伍对辖区污水管网进行了全面排查和整治,目前巴中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进水浓度已经稳定达到100毫克/升以上。二是巴中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产生的污泥运往南江南慧建材有限公司进行处置。三是行业主管部门已加强了业务指导,运营单位加强了运维管理,目前各项设施设备正常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