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寻人!平昌密接者黄某行程轨迹公布,请轨迹有重叠者主动报备

2021-11-07 02:08:03来源:美丽巴中 点击量:

广大市民:

2021年11月6日,我县收到成都市郫都区疾控中心《关于请求做好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追踪管理的函》,请求协助做好重庆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黄某军密切接触者的追踪管理。我县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开展流调、采样、消杀等应急处置工作,并及时将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目前密切接触者黄某未出现新冠肺炎相关症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现将黄某的行程轨迹公告如下:    

一、在蓉活动轨迹

1.2021年10月27日9:02,黄某乘坐地铁从红河站至犀浦站,打滴滴至西华大学,步行至丽天花园大酒店。中午12时左右在西华大学第四食堂就餐,乘接送专用大巴返回酒店。13:40统一乘车至西华大学第四教学楼参加研讨班开班典礼,17:40左右结束。18时左右晚餐后回丽天花园大酒店,一直未外出。

2.2021年10月28日,7:40丽天花园大酒店早餐。8:10左右统一乘车到西华大学。12时左右午餐后统一乘车回宾馆。14时左右统一乘车到西华大学,17:40左右学习结束。晚餐后乘坐滴滴车至乌托邦江湖菜喝夜啤酒。22:46打乘滴滴返回酒店,未外出。

3.2021年10月29日,7:40丽天花园大酒店早餐。8:10左右统一乘车到西华大学参加学习。10时左右从西华大学打乘滴滴至丽天花园大酒店取东西。10:20左右办理退房手续。10:45打乘滴滴至犀浦地铁站,乘地铁至成都理工大学周边(全程佩戴口罩)。12时左右与其妻、堂兄、堂嫂、侄子在其附近川菜馆吃午饭。13:04午饭后与其妻打出租车返回卓锦城四期一栋一单元家中,未外出与其他人员接触。

二、在平昌活动轨迹

1.2021年10月29日,14:02从卓锦城家中打出租车至成渝立交地铁C口,乘坐平昌159队客运车辆(同乘人员6人,车牌号不详)前往平昌。19:00左右抵达后独自在御江名门水饺餐馆吃晚餐,后步行回到宜和居二期二栋二单元13楼2号家中,未外出与其他人员接触。

2. 2021年10月30日,7:50左右独自步行至新平街原物资局外刀削面馆吃早餐,后至县人民医院九楼看望生病同事。10时左右乘出租车(车牌号不详)到信义大道998茶楼与朋友一起喝茶。16:30自茶楼步行至宜和居家中未外出。18时左右御江名门水饺馆吃晚餐,后步行回家未外出。

3. 2021年10月31日,8时左右独自在外吃早餐(具体餐馆记不清),后至信义大道国税局家属院至苏某家作客。13时左右坐苏某的车到新平街张某家与朋友聊天。18时左右与苏某同行离开张某家到物资局刀削面馆吃面,后步行至家中未外出。

4.2021年11月1日,8:30左右从家中步行至单位食堂早餐(同桌3人)。9时左右与在单位参加文稿讨论会议(同会8人)。10:30左右乘坐川Y5678G车辆到县政府参加会议(同会19人)。11:20左右乘坐川Y5678G车辆回到单位。下午在单位上班,曾到相关科室巡查。15:30左右在龙溪茶楼与朋友魏某见面。16时左右离开茶楼,后打出租车(车牌号不详)返回单位。17时左右晚餐后从单位经檬子垭隧道方向步行回到家中。19时左右在宜和居二栋一单元楼下理发店洗头。

5. 2021年11月2日,7:30左右在宜和居楼下练八段锦。8:30左右步行至单位食堂早餐。9时在单位参加文稿讨论会。中午在食堂就餐。14时左右打出租车(车牌号不详)到县人民医院看病,随后打出租车(车牌号不详)返回单位上班。晚饭后返回家中未外出。

6.2021年11月3日,8:30左右单位早餐。9时乘坐川Y5679G从单位出发到大寨镇政府参加专题会,午餐后乘坐川Y5679G回单位上班未外出。晚饭后待至19时左右返回家中。在其成都培训班微信群获知参会酒店有疫情,即按规定报告并做核酸检测后,主动落实居家隔离措施。11月6日收到郫都区疾控中心协查函后,立即用救护车将其转运至大寨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观察。目前,黄某已接受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示市民朋友:经流调排查,黄某的密接人员,指挥部已采取相应管控措施,其余接触人员在进一步排查中。速请与黄某活动轨迹存在时间和空间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属村(社区)或镇(街道、管委会、管理局)报告,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并落实核酸检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腹泻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前提下,立即向当地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或所在村(社区)报告,勿乘坐公共交通就诊,就诊时请主动告知旅居史、接触史,便于及时排查。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主动防护、积极配合,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疫苗接种是最经济、最有效的防控措施,请尚未接种或未完成全程免疫及加强针接种的人员及时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平昌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请前往做核酸检测时,规范佩戴口罩,提前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四川天府健康通二维码,老人、小孩带上户口簿。

平昌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