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密接者廖某行程轨迹公布 请轨迹有重叠者主动报备

2021-11-08 09:50:30来源:美丽巴中 点击量:

广大市民:

    2021年11月6日,平昌县接到成都市龙泉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请求做好新冠病例密切接触者追踪管理的函》。平昌县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开展流调、采样、消杀等应急处置工作,并及时将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目前,密切接触者廖某未出现新冠肺炎相关症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现将廖某的行程轨迹公告如下。

    ①11月2日:7时廖某自驾车辆从成都锦江区回平昌,经平昌县驷马收费站下高速前往驷马镇柿园村4组参加王某婚宴。10时左右到达王某家。15时驾车前往驷马镇驷马社区新驷街新桥路吴某某家,15时40分到达。19时20分独自驾车到驷马收费站接同学,19时40分返回吴某某家。21时左右步行至吴某某隔壁堂哥家中休息。

    ②11月3日:9时从吴某某家中驾车返回王某家。11时参加婚礼仪式并就餐。12时左右与沈某某同车经驷马国道到板庙镇信用联社办理业务。15时与沈某某前往云台镇三凤村沈某某家拿取物品。16时与沈某某经平昌东收费站返回成都。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示市民朋友:经流调排查,廖某的明确密接人员,指挥部已采取相应管控措施,其余接触人员在进一步排查中。速请与廖某活动轨迹存在时间和空间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属村(社区)、镇(街道、管委会、管理局)、单位报告,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并落实核酸检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腹泻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前提下,立即向当地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或所在村(社区)报告,勿乘坐公共交通就诊,就诊时请主动告知旅居史、接触史,便于及时排查。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主动防护、积极配合,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疫苗接种是最经济、最有效的防控措施,请尚未接种或未完成全程免疫程序及加强针接种的人员及时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平昌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请前往做核酸检测时,规范佩戴口罩,提前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四川天府健康通二维码,老人、小孩带上户口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