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码”人员核酸检测去哪儿?
21家!我市公布“黄码”人员就诊及核酸检测定点医疗机构名单

2021-11-09 13:46:44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方便“黄码”人员及时、就近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11月8日,市卫生健康委确定我市21家医疗机构为“黄码”人员就诊及核酸检测定点医疗机构,提供急诊救治、儿童救治、核酸检测等服务。
  市卫生健康委相关人士介绍,除了此次公布的21家定点医疗机构外,其他医疗机构接诊红、黄码人员后应立即单独隔离,并同时通知属地社区按照传染病防控要求进行管控。经确认后已经在社区报备的黄码人员,非定点医疗机构接诊后应告知其定点医院地址和电话,并通知黄码人员全程做好个人防护,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21家“黄码”人员就诊及核酸检测定点医疗机构名单:
  ●巴州区7家
  巴中市中心医院、巴中市妇幼保健院、巴中市中医院(巴州区人民医院)、巴州区第二人民医院、巴州华龙医院、巴中康达医院、巴州北门医院;
  ●恩阳区2家
  恩阳区人民医院、四川友好医院;
  ●南江县3家
  南江县人民医院、南江县中医医院、南江县妇幼保健院;
  ●通江县4家
  通江县人民医院、通江县妇幼保健院、通江县中医医院、通江新区医院;
  ●平昌县5家
  平昌县人民医院、平昌县中医医院、平昌县第二人民医院、平昌江龙医院、平昌宝鑫医院。
  承担儿童救治工作的医疗机构
  巴中市中心医院、巴中市中医院(巴州区人民医院)、恩阳区人民医院、南江县人民医院、通江县人民医院、平昌县人民医院、巴中市妇幼保健院、南江县妇幼保健院、通江县妇幼保健院。
  除承担儿童救治工作外还负责急诊救治任务的医疗机构
  巴中市中心医院、巴中市中医院(巴州区人民医院)、恩阳区人民医院、南江县人民医院、通江县人民医院、平昌县人民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