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东苑(西区)解封 成都全域低风险

2021-11-24 09:49:26来源:成都日报 点击量:

11月23日零时,成都理工东苑小区(西区)解封。 成都日报记者 吕甲 摄


23日零时起,成都理工东苑(西区)解除圈层管理,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至此,本轮疫情以来成都所涉13个中、高风险地区全部清零,成都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

自11月2日本轮疫情出现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定做好防控工作。在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和一线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和市民群众的理解支持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趋稳。自11月16日全市首个封(管)控区域金牛区顶峰·水岸汇景小区解除圈层管理以来,锦江区首创娇子一号小区、蓝光·凯丽香江小区,成华区华府沙河小区、高新区保利百合花园、郫都区西郡兰庭、高新区香榭国际三期等12个小区先后解除圈层管理。

绷紧疫情防控的弦不放松,当前各级各部门正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进一步落实落细防控工作各项措施,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排查到位、督查监督到位、问题整改到位,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反弹,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记者 王静宇 陈方耀)

原标题:成都理工东苑(西区)解封 全部清零 成都全域低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