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职工、学生返岗返校核酸检测,巴中市中医院发布注意事项

2022-02-12 12:20:50来源:无线巴中 点击量:

2月12日,巴中市中医院发布《关于教职工、学生返岗返校核酸检测的公告》,巴中市中医院于2022年2月13日-2022年2月15日,分别在回风院区及郑家街院区设置临时核酸采集点,为所有中小学校、托幼机构教职工及学生返岗返校人员进行核酸采集。

具体要求如下:

1、所有来院人员均需配合预检分诊人员,落实五个一,即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流行病学调查、扫场所码。

2、所有学生均需提前申领健康码(申领健康码时确保所有信息准备无误),携带身份证(户口簿)来院。无健康码学生可由家长在天府健康通内代领家庭健康码。

【申领流程:在微信小程序搜索天府健康通→打开天府健康通→点击家庭健康码→添加家庭成员→填写学生基本信息(16岁及以下选择免人脸认证)→勾选□→开始认证。】

3、临时核酸采集点采集时间:2022年2月13日-14日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8:00、2022年2月15日上午08:00-12:00。

4、核酸采集流程:凭健康码在临时核酸采集点进行缴费并取得已缴费凭证,核酸采集,排队采集核酸时应保持1米距离。核酸采集是10人一组混采,国家收费标准为10元每人次,

5、核酸采集须知:普通学生接受10:1核酸检测(10元/人),如有个人要求单采或者达不到10人混采的,国家收费标准为40元/人;若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新冠肺炎十大症状之一的学生,请前往发热门诊排查。

6、核酸采集发票打印:因是集中核酸采集,无法提供电子发票,如需要提供发票,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预约核酸检测,并自行前往收费窗口打印发票。

7、核酸检测结果查询:核酸采集后可直接离院,核酸检测结果在天府健康通“核酸与抗体检查结果查询”中进行查询。

请广大学生及家长朋友合理安排时间,配合医院防疫政策,及时完成核酸检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