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 议 书

2020-03-27 14:40:36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全市各级工会、共青团、妇联组织,广大职工群众:

2020年3月15日24时起,我市全域转入低风险区。3月25日零时起,全省疫情防控应急响应下调为三级,为全面恢复低风险地区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省应急指挥部对前期已发布公告中暂行、禁止的内容予以终止、调整或删除,并同步颁发了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工作指南。为消除恐惧心理、正常生产生活、放心舒心消费,我们向全市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发出如下倡议:

一、消除恐惧心理。目前巴中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重点严防境外输入。大家要提振消费信心,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带头并发动亲朋好友到餐饮、商超等服务企业放心舒心消费,安全文明消费。

二、正常生产生活。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委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策部署,支持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复业,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三、落实政策普惠。倡导职工群众积极加入工会组织,依法共享合法权益。各级工会组织将继续实施购物优惠、加油满减等普惠项目。广大工会会员持会员卡在指定商家享受购物、加油满减优惠活动。

四、有序组织活动。各基层工会可组织职工群众参加健康有益的各类文化体育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陶冶情操,增强体质。

共克时艰,人人有责!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和支持消费行动,带动社会消费,助力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巴中市总工会  共青团巴中市委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2020年3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