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寻人!密切接触者张某某在平昌最新轨迹公布,请轨迹有重叠者主动报备!

2022-01-11 09:07:20来源:无线巴中 点击量:

2022年1月10日,平昌县疾控中心收到天津市津南区疾控中心《关于请求协查密接人员的函》,请求协调做好密切接触人员张某某追踪管理。收到函后,平昌县立即开展流调核查、采样检测等应急处置工作,及时将密切接触者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今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经流行病学调查,张某某在平昌活动轨迹如下。

①1月8日18时乘坐天津至重庆G54862航班于当日22时25分抵达重庆江北机场,随即在机场乘车(渝AMS885)至平昌。

②1月9日04时抵达平昌县金宝街道国光新城4栋家中,14时乘坐私家车抵达金宝街道石庙村8社其舅舅李某某家,19时乘坐私家车返回国光新城家中。

③1月10日07时55分在国光新城乘坐15路公交车(车牌号川Y00017D)前往县第二人民医院做核酸检测(朝阳饭店站下公交车),08时40分乘坐网约车(川Y75A82)到黄滩坝社区报备,然后步行回到家中,随后被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请在上述时间段与张某某有过同时空暴露人员,及时向所在地村(社区)、所在单位和疾控中心报备,并立即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前提下,前往就近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如有发热、干咳、乏力、腹泻等症状,立即到附近设有发热门诊的医院就诊,就诊过程中做好防护措施,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主动向医务人员告知旅居史、接触史,便于及时排查。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请大家继续紧绷疫情防控之弦,非必要不返平,非必要不出县,鼓励就地过节,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出行时,做好个人防护、手部消毒等,开展每日自主健康监测。

所有省外来(返)平人员,尽快做一次核酸检测,并第一时间向村(社区)、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并继续关注健康状况、健康码颜色、出行相关地区有无新发疫情。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咽痛等症状,请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不要带病上班上学;如健康码出现红、黄码情况,或出行相关地区近期内有疫情发生,要立即向村(社区)、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并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建议公众不要急于和省外、境外来(返)平亲朋相聚。

平昌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