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寻找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的通告

2022-02-23 15:44:55来源:巴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点击量:

广大市民:

2022年2月22日晚,我中心接到市疾控中心电话通知:申某自述成都市天府新区疾控中心电话告知被判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需立即协查管理。接此通知后,我区第一时间对申某按要求落实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和核酸采样检测,目前申某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为进一步寻找与申某有过密切接触人员,现将申某部分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2022年2月21日,15:42从成都理工地铁D口北门车站服务点乘坐大巴(川Y22812)前往巴中;约18:00在盐亭服务区停留并到洗手间(全程佩戴口罩);20:00抵达江北客运中心站,随后乘坐出租车(车牌不详,全程佩戴口罩,微信付款)前往紫金时代;20:26下车后步行到紫金时代对面“豌杂面红油抄手”面馆就餐;20:50就餐结束步行紫金时代家中,回家后未外出。

2022年2月22日,08:20步行到容邦万达广场对面“紫金饭店”就餐;08:40就餐结束离开前往巴中市红色文化研学交流基地(恩阳区黄石盘附近),12:00到工地食堂午餐,餐后到工地办公室休息;14:00乘坐公司车辆至巴中市“府台名居”10楼办公室开会;17:00会议结束,前往泽尧领地“汤渝品味”;18:00本人接到成都市天府新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电话,被告知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随后返回紫金时代家中。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申某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村(社区)、乡镇(街道)或工作单位、区疾控中心、区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报告,并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为了您和您家人的健康安全,请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加强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保持“一米线”、用公筷、亮健康码、扫场所码,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区应急指挥部办公室:0827-2226691

区疾控中心:0827-5222726

巴中市巴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