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一密接者行程轨迹公布,请轨迹有重叠者主动报备!

2022-03-07 11:23:25来源:通江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点击量:

广大市民:

2022年3月6日18:30,通江县疾控中心收到重庆市渝北区疾控中心《关于商请协助追踪管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风险暴露人员的函》,请求协助做好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入境隔离人员的同航班风险暴露人员王某某的追踪管理,随后王某某户籍地南郑区疾控中心电话告知其为密接者。县疾控中心立即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核酸采样检测等工作。经调查,王某某已接种两剂次新冠病毒疫苗;3月3日,通江县人民医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3月6日,通江县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现将其行程轨迹公告如下:

3月2日

22:50,乘坐上海虹桥国际机场HO1243次航班,前往重庆江北国际机场。

3月3日

02:05,抵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

02:30左右,乘坐千寻花语酒店专车前往并入住千寻花语酒店(车牌及车辆其他特征不详);

06:00左右,乘坐轨道交通10号线前往重庆北站;

08:10,在重庆北站乘坐C712次列车(座位号:1车厢05C)前往巴中;

12:23,到达巴中火车站,并乘坐私家车(车牌及车辆其他特征不详)前往通江;

14:30左右,抵达县人民医院;

14:55,在县人民医院核酸采样处进行核酸采样,随后前往县人民医院第三住院大楼呼吸与危重医学科照顾住院的父亲;

18:00左右,前往医院食堂吃晚饭,随后返回病房,未再外出。

3月4日

12:00左右,前往医院食堂吃午饭,随后返回病房;

15:00左右,陪同父亲前往心电图室做检查,做完检查后返回病房;

18:00左右,前往医院食堂吃晚饭,随后返回病房,未再外出。

3月5日

7:40左右,前往医院食堂吃早饭,饭后返回病房;

8:00左右,陪同父亲前往彩超室做检查,做完检查后返回病房;

12:00左右,与父亲一起前往西华路68号丰晏筵冒菜馆吃午饭,饭后返回病房;

18:23,前往西华路68号丰晏筵冒菜馆吃晚饭,随后返回病房,未再外出。

3月6日

8:07,前往医院食堂吃早饭,饭后返回病房;

12:56,与父亲一起前往西华路68号丰晏筵冒菜馆吃午饭,饭后返回病房;

20:00左右,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唱歌镇石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进行集中隔离。

王某某自述在以上行程中全程佩戴口罩。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示市民朋友:

经流调排查,王某某的明确密接人员,县应急指挥部已落实相应管控措施。请与王某某行程轨迹存在时间和空间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属村(社区)、乡镇(街道)或所在单位报告,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集、非必要不外出,配合落实核酸采样检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腹泻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尽快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就诊时请主动向医生报告旅居史、接触史。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为了您和您家人的健康安全,请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加强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保持“一米线”、用公筷、亮健康码、扫场所码,主动接种疫苗,出现症状及时就医,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通江县核酸检测机构及联系电话:

通江县人民医院:0827-7239149

通江县中医医院:0827-7111120

通江县妇幼保健院:0827-7221927

通江县新区医院:0827-7336057

通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827-7221571

做核酸检测时,请佩戴口罩,提前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四川天府健康通二维码,老人、小孩带上户口簿。

通江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