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的通告

2022-03-18 23:03:56来源:巴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量:

广大市民:

3月18日,巴州区疾控中心接到恩阳区疾控中心电话告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杨某(男,30岁)部分活动轨迹涉及巴州辖区,需协查管理相关密切接触者。区疾控中心立即组织开展相关流行病学调查结果协查工作,为进一步寻找与杨某有过密切接触人员,现将其部分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3月13日

20:13—20:53  在西华街“蓉城鸭老壳飞”餐馆10号桌用餐,同时段6号桌(3名男性)、12号桌(2男2女1儿童)有顾客用餐;

20:53   从餐馆门口乘坐出租车(车牌不详)前往“丽景图腾酒店”住宿。

3月14日

11:00   从“丽景图腾酒店”乘坐出租车(车牌不详)前往恩阳区;

23:00   从恩阳区自驾至凤谷街原“中澳酒店”斜对面“梦乐迪”楼下大排档就餐(同桌另有4名男性2名女性),餐后自驾返回恩阳区。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该密切接触者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村(社区)、乡镇(街道)或工作单位、区疾控中心、区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报告,并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为了您和您家人的健康安全,请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加强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保持“一米线”、用公筷、亮健康码、扫场所码,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区应急指挥部办公室:0827—2226691

区疾控中心:0827—5222726



巴中市巴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3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