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部分活动轨迹的通告

2022-04-01 09:42:01来源:巴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量:

广大市民:

2022年3月30日,巴中市巴州区疾控中心收到乐山市疾控中心协查管理1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的函。区疾控中心立即组织人员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核酸采样检测等工作,目前,该名密切接触者(戚某某,男,57岁)已按要求实行隔离医学观察和核酸采样检测,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为进一步寻找与该名密切接触者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现将其部分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3月29日

7:40 从通江县民胜镇车站乘坐民胜—巴中线路车(17座车,川Y18*81,微信收款名:杨*保,司乘共7人)前往巴中;

8:20 经过清江高速收费站;

8:50 在巴中后河桥加气站附近下车后转乘出租车到市中心医院。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该密切接触者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村(社区)、乡镇(街道)或工作单位、区疾控中心、区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报告,并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为了您和您家人的健康安全,请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加强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保持“一米线”、用公筷、亮健康码、扫场所码,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区应急指挥部办公室:0827-2226691。

区疾控中心:0827-5222726。



巴中市巴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3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