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部分活动轨迹的通告

2022-04-06 09:45:30来源:巴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量:

广大市民:

    2022年4月4日,巴中市巴州区疾控中心分别接到成都市金牛区疾控中心、巴中市恩阳区疾控中心和成都市青羊区疾控中心关于协查管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的函。区疾控中心立即组织人员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核酸采样检测等工作,目前,已对4名密切接触者按要求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核酸采样检测,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为进一步寻找与4名密切接触者有密切接触的人员,现将其部分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密切接触者1(杨某,男,29岁)

4月2日

18:10从巴城回风桂花街路口乘坐非营运车(坐前排,自述全程均佩戴口罩,微信收款名:A’Luck xu幸运旭)返回江北二环路“尚上城”家中,同乘后排1名男性乘客在回风“北路华府”小区附近下车。

密切接触者2、3(李某某、张某某,均为男性)

3月29日

17:00从广元乘坐非营运车(车牌:川Y70*76,驾驶员李*忠,驾驶员电话189816969**)前往恩阳区,司乘共6人均为男性,其中3名乘客分别于19:10在江北车站、19:15在盛华堂、19:40在杨坝小院下车。

密切接触者4(陈某,男,29岁)

4月2日

16:30从成都梁家巷车站乘坐成都——巴中客运车前往巴中;20:45在凤谷街加油站附近下车;20:58乘坐出租车返回江北大道“大正蓝本”家中(无其他乘客,微信支付显示:岳*)。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上述的密切接触者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村(社区)、乡镇(街道)或工作单位、区疾控中心、区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报告,并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为了您和您家人的健康安全,请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加强自我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保持“一米线”、用公筷、亮健康码、扫场所码,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清明节假期倡导就地休假,少聚集,市外返乡后第一时间向居住地所在村(社区)报备,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区应急指挥部办公室:0827—2226691。

区疾控中心:0827—5222726。



巴中市巴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4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