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部分活动轨迹的通告

2022-04-07 10:43:09来源:巴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量:

广大市民:

2022年4月5日,巴中市巴州区疾控中心收到外地来函请求做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协查管理。区疾控中心立即组织人员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核酸采样检测等工作。目前,密切接触者莫某某和郭某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现将其部分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密切接触者1(莫某某,男,26岁)

4月4日

16:43从居住地通佛路“电力小区”乘坐出租车(坐前排,无其他乘客,微信支付:“李*兵”)前往巴中市中心医院南池院区做核酸检测。

16:55乘坐出租车(坐前排,无其他乘客,微信收款:“绿水青山”)返家。

4月5日

16:42在通佛路“德润源生活超市”购物。

16:56离开,随后乘坐出租车(同朋友坐后排,无其他乘客,微信支付:“杨*”)前往置信·逸都花园“世纪隆超市”购物。

17:03到达超市。

17:32离开,随后乘坐出租车(同朋友坐后排,无其他乘客,微信支付:“忆汕岁月”)返家。

密切接触者2(郭某,男,19岁)

4月4日

21:36从居住地回风“时代锋尚”小区乘坐出租车(坐后排,自述佩戴口罩,无其他乘客,微信支付:“陈*”)前往江北广场“屋顶酒馆”。

4月5日

01:00乘坐出租车(坐后排,自述佩戴口罩,无其他乘客,微信支付:“AA.落叶”)返家。

04:00从居住小区乘坐出租车(坐后排,自述佩戴口罩,无其他乘客,微信支付:“何*平”)前往西华街“水货餐厅”。

06:32乘坐出租车(坐后排,自述佩戴口罩,无其他乘客,微信支付:“陈*”)返家。

19:33从巴中华龙红十字医院门口乘坐出租车(同一名女性乘客坐后排,前排副驾驶为男性,自述佩戴口罩,微信支付:“义阳郡来”)返家。

22:12从居住小区乘坐出租车(坐后排,自述佩戴口罩,无其他乘客,微信支付:“顺其自然”)至回风长寿路(广电中心后)下车。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分别与2名密切接触者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村(社区)、乡镇(街道)或工作单位、区疾控中心、区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报告,并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为了您和您家人的健康安全,请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加强自我防护,正确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保持“一米线”、用公筷、亮健康码、扫场所码,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区应急指挥部办公室:0827—2226691。

区疾控中心:0827—5222726。



巴中市巴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4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