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励!平昌发布关于提供疫情防控隐患线索的通告

2022-04-22 11:17:52来源:平昌发布 点击量:

当前,国内疫情仍在高位运行,波及范围进一步扩大,防控正处于关键紧要时期。为充分发动广大群众参与疫情防控,构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经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研究同意,决定自即日起对提供新冠疫情防控隐患线索的给予奖励,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及奖励标准

1.提供14天内到过涉疫地区、与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收到提醒短信、健康码变为“红码”“黄码”而未及时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的人员等隐患线索,奖励提供人200元。

2.提供未按要求严格执行居家隔离管控措施,在居家隔离期间私自外出活动的人员等隐患线索,奖励提供人500元。

二、提供要求

1.提供人反映的线索应包括被反映对象的基本情况,如姓名、现居住地址等,确保线索得到及时准确查证。

2.对恶意提供不实线索、扰乱防控秩序及诬陷他人的行为,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3.提供人相关信息将严格保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泄露。

三、提供方式

联系电话:0827-6228455

联系邮箱:zjlcqu@163.com

四、其他事项

1.凡线索核实后,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在10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举报人兑现奖励。

2.同一线索涉及多人提供的,奖励第一提供人。

3.经查实违反疫情防控措施的人员,将依法采取相应处罚措施,情节严重的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平昌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