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疫情防控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0 08:59:11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2月1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到恩阳区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慰问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

袁闻聪先后走访了文治街道回龙社区健康证明办理点、同利万福大药房、社区疫情防控劝返点。他指出,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把工作做细,特别是对“四类人员”要心中有数,跟踪管理和服务,确保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绝对性胜利。街道要科学实施健康证明办理,避免人员聚集,优化办证程序,为老百姓提供便捷的服务。要抓好发热类药品的管理,及时组织发热病人到定点医院接受治疗和排查。

在了解恩阳各类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后,袁闻聪要求,严格落实分区分类的防控策略,在严格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将疫情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市区统战部门要履行好社区挂包责任,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发动统一战线成员广泛收集反映意见建议,协调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多统战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