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提高疫苗接种效率接种水平加快构筑全市免疫屏障
高鹏凌主持并讲话

2021-08-27 10:28:07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8月26日,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对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高鹏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高鹏凌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对全市各县区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了现场调度,并认真听取了各县区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疫苗接种工作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完成疫苗接种目标任务。要做到适龄无禁忌人群应接尽接,做实“三张清单”。要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各项基础工作,提高接种效率、接种水平,加快构筑全市免疫屏障。要强化督导问责,坚持“严”字当头,对疫苗接种工作中履职不力的要从严追责问责。
  会议还通报了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并就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至各县区。
  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市应急指挥部成员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应急指挥部办公室集中办公人员,各县区应急指挥部指挥长,相关副指挥长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