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开展节前卫生安全和疫情防控检查

2021-09-29 08:48:04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为做好国庆节期间卫生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工作,9月24日起,恩阳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组织专人对辖区自来水厂、乡镇供水站、宾馆等行业进行节前专项监督检查。
  本次监督检查的重点包括各监管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公共场所空气卫生质量情况、顾客用品用具消毒情况、生活饮用水水质、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产品消毒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明以及防火安全等。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用专业检测设备,对宾馆的空气质量、水厂出厂水余氯、集中式餐饮具消毒状况等进行了科学检测。对部分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下发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立即整改。
  据了解,国庆期间,执法大队还将继续安排执法人员进行不定期检查,实行行政加应急24小时“双轨制”值班,确保及时发现卫生安全隐患,做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准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放心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