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教育体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召开

2021-11-14 21:38:20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11月9日,市教育体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召开。
  会议强调,各教育主管部门、各学校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果断有力,做到亲自学习传达、亲自安排部署、亲自压责问责、亲自督导检查、亲自跟踪问效、亲自研判处置,确保省、市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地落实落细。各地各校要认真落实“六严”“六到位”“九个必须规范”等要求,切实做到门岗管理从严、卫生消杀从严、一日三检从严、聚集聚会从严、场所管理从严、应急处置从严,确保校园疫情防控无漏洞、无死角。各地各校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工作群、宣传展板、召开家长会、发放宣传单等形式,无缝扩大宣传对象,动态更新宣传内容,扎实做好省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防疫知识宣传,确保宣传到每位职工、教师、学生、家长及社会培训机构相关人员。要多渠道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特别做好3-11周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的宣传科普,确保学生接种率达100%。各级督察组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督导检查全覆盖,对督察发现的问题,做到点名道姓、实名通报,清单管理、限期销号;对存在的失职、渎职等违纪违法行为,做到及时查处、严肃追责,确保以最严纪律要求、最严问责力度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教育体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