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映赴新桥社区宣讲并督导相关工作

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来

2022-07-06 09:23:53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7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映带队赴包保社区——巴州区玉堂街道新桥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督导创文和疫情防控、防汛减灾等工作。
  李映一行先后前往天星桥水库大坝、玉堂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桥社区居委会,督导濛子河防汛减灾、社区疫情防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开展情况,慰问困难居民。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映通过问答互动的方式,向基层干部、省市区人大代表,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听取了五级人大代表专题调研创文工作建议落实情况。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清醒,采取多种方式,深入片区、楼栋,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助推巴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来。
  李映强调,要理顺片区规划,辖区政府要会同市级相关部门认真研究片区规划,形成统一意志,全力推进黑臭水体治理、老旧小区改造,不断完善区域功能,彻底改变城乡结合部面貌。要健全基层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动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力量,共同建设文明城市,持续发力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要规范市民行为,坚持把创文贯穿到市民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用制度的方式规范市民行为,营造人人重视、支持和参与创文的浓厚社会氛围。要抓好当前大事,加强组织领导,明晰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抓实抓细安全生产、防汛减灾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前、孙辉及秘书长易小兵参加。(记者 吴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