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9集体获"2021—2022年度四川省青年文明号"称号

2022-08-18 09:51:51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近日,经四川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严格评审并公示,共青团四川省委等18部门决定命名在2021—2022年度四川省青年文明号创建周期中符合创建条件且表现突出的一批政治素质好、职业道德好、职业技能好、工作作风好、岗位业绩好的先进集体为“2021—2022年度四川省青年文明号”。我市共有9个集体荣获该称号。
  据悉,获得该称号的是中心血站江北广场献血服务组、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交警女子岗、国网巴中市巴州供电公司变电综合检修班、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国家税务总局通江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四川秦巴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南江服务区、佛头山景区讲解服务队、市公安局巴州区分局指挥中心办公室、恩阳区消防救援大队等9个集体,他们在各个行业和领域中,发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书写青春奋进画卷,展示出新时代巴中青年的文明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