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雾山景区有了新的形象大使

2021-11-25 11:25:30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11月24日,记者从巴中市首届文旅康养发展大会获悉,李书伟、何林苇被聘请为光雾山景区2022年形象大使。
  据了解,聘请李书伟、何林苇两位通俗歌手为光雾山景区2022年形象大使,对于进一步开发光雾山景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弘扬和培育光雾山景区独具特色的四季景观具有十分积极的促进作用。两名形象大使将用自己的独特优势为光雾山景区发声助力,让更多人知道光雾山、了解光雾山、来到光雾山。
  李书伟,南江籍,2014年参加央视《星光大道》荣获《星光大道》月冠军;何林苇,南江籍,曾获2020中国好声音四川赛区总冠军。
  “巴中是我热爱的家乡,它的美是无与伦比的,作为形象大使,我不仅仅是得到了一份殊荣,更是背负了一分责任,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人认识巴中,爱上光雾山。”何林苇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