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酸检测的问题

2021-11-11 17:05:46 来源:市长信箱 点击量:
内 容:
您好,请问巴中市哪些医院能够进行24小时核酸检测?检测后大概多久能拿到结果?个人在哪家医院可以做核酸混检?
答 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在市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全市现有22家医疗机构具备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测服务能力,并在巴中市人民政府、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上进行了公示,您可以登陆相关网站进行查询。 
   二、各核酸检测机构的核酸检测结果严格按照发热患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红黄码人员在4—6小时内报告,普通门急诊、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等人群12小时内报告,“愿检尽检”人群在24小时内报告检测结果的要求执行。针对愿检尽检人员,在6-12小时内将检测结果在“四川天府健康通”线上反馈,以便查询。 
   三、按照《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的通知》要求,各医疗机构对低风险地区人员首选10:1混样检测;对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旅居史的人员首选5:1混样检测;对发热患者、有疑似症状的非发热患者、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自愿要求单人单检的人员,统一采取1:1单采单检。确因短时间内无法进行多人采样而开展混样检测的,应向患者说明情况后开展单采单检。  
   感谢您的留言,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0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