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调查问卷》公众参与情况

2020-04-20 10:16:54来源:市金融工作局 点击量:

 4月8日至4月15日,巴中市金融工作局《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调查问卷》在巴中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征求广大市民意见,38人参与问卷调查。其中:30岁以下参与者占21%,30岁至45岁参与者占55%,45岁至60岁参与者占21%,60岁以上参与者占2%;84%所有参与者为大专以上学历,26%参与者为高中学历,2%参与者为初中以下学历。从调查结果统计情况来看,84%的参与者表示了解民间借贷和非法集资,92%的参与者表示在生活中看过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的宣传,34%的参与者表示周围存在组织或参与民间借贷或非法集资等活动。绝大部分参与者对“高额利息”等广告信息的处理较为理性,对举报非法集资线索的途径掌握较为全面。同时,共收集5条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的意见建议。目前,已将意见建议反馈到市金融工作局办理,由市金融工作局对意见建议进行研究分析,为下一步打击和处理非法集资提供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