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行不行 请您来点评”营商环境问卷调查》公众参与情况

2020-08-03 08:44:53 点击量:

 为深入了解全市企业和群众对营商环境的诉求,精准改进政府工作,更好服务企业发展,方便群众办事,6月15日至7月30日,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在巴中市人民政府网站、美丽巴中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上开展“环境行不行 请您来点评”营商环境问卷调查,公开征求广大市民意见。问卷调查期间,共计413人参与网络问卷调查并提出意见建议,参与对象中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群众和企业负责人最多,占比达79.42%。

通过梳理网络民意征集意见建议,整理出基础设施配套有待完善、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专业人才引进难、企业用工成本较高、包容审慎监管机制有待完善、政务服务便捷度有待提升等6个方面意见建议。

目前,已将意见建议反馈到相关部门进行研究落实,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