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11月1日)《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服务质量满意度调查问卷》 结果反馈

2021-11-04 16:42:41来源: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点击量:

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2021年10月14日至11月1日在巴中市人民政府网站上开展了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服务质量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期间有9人参与网络问卷调查,具体情况如下:

1.参与人数较少。

2.56%的受访职工认为中心网上服务大厅系统不稳定,经常出现问题,78%的受访职工认为中心网上服务大厅可操作性、登录稳定性及兼容性可以进一步提升。

3.100%的受访职工会选择在网上服务大厅或微信公众号办理公积金业务。 

4.89%的受访职工认为中心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有待提升。 

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不断开发升级提升网上办事大厅服务功能,改进网上办事大厅登录的稳定性及兼容性,进一步改善职工办理业务过程中的服务体验,同时加强对业务人员的培训力度,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竭力为职工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多元化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