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12月30日)《巴中市植树造林调查问卷》情况反馈

2022-01-11 14:26:48来源:巴中市林业局 点击量:

为了解群众对植树造林相关情况的掌握程度,推动巴中市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巴中市林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12月23日—12月30日,巴中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向广大市民开展了“巴中市植树造林”调查,期间有7人参与网络问卷调查,现将具体情况反馈如下。

1.参与调查问卷人数有7人。

2.参与调查人员群体结构方面:18—35岁占86%,35—59岁占14%;企事业单位占57%,党政机关占14%,其他占29%。参与人员对植树认知方面:知道植树节活动占100%,参加过植树的占86%。参与人员对当前植树工作的满意度方面:满意占57%,一般占29%,不满意占14%。参与人员对植树的意愿方面:愿意参与植树活动占100%。

3.参与调查人员认为:植树让大家更加关注环境保护和森林绿化。植树对改善环境、保护环境、控制水土流失、防风固沙、制造氧气、增加经济效益、改善生物多样性等方面有重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