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3月15日)《燃气安全知识调查问卷》公众参与情况

2022-03-16 16:37:29来源: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邓媛媛点击量:

2022年2月25日至2022年3月15日,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燃气安全知识调查问卷》在巴中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征求广大市民意见,现将网民参与情况反馈如下。

一、35人参与问卷调查,其中30—50岁参与者占86%。

二、参与人员100%了解燃气泄漏之后的危险性、不能自己装、移、改燃气管道和设施,选择购买燃气器具必须与所使用的气源种类相匹配等知识。91%的参与者表示,临睡前或长时间外出会关闭燃气阀门。86%的参与者发现家中燃气泄漏会关闭阀门、开窗通风、到室外拨打燃气抢修电话。

三、参与人员对燃气灶具的报废年限、燃气胶管使用寿命不够了解。

四、100%的参与人员表示,会对身边的人宣传安全用气知识,为下一步燃气安全宣传工作提供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