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12月20日)《巴中市居民购房意向调查问卷》公众参与情况

2022-12-22 13:24:36来源: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点击量:

2022年11月30日—12月20日,《巴中市居民购房意向调查问卷》在巴中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向本市居民开展调查,现将居民参与情况反馈如下:

一、有购房需求的人数占比高于无购房需求的人数占比11.1%。

二、参加问卷调查的居民年龄大多在20-40岁范围内,调查结果更倾向于年轻群体的意向。

三、有购房意向的群体,均表示计划在五年内购房,购房原因大多是基于无房的现状和结婚需要,而其中选择住房公积金等分期支付方式的约占总人数的88.9%,一次性付款的仅占11.1%。

四、有购房需求的居民在购买住房时考虑的因素仍是多方面,其中房价高低、周边的配套设施以及通勤距离与交通便利程度占比最高。在选择具体位置与户型时,居民更偏向于购买巴中市区内70-150㎡的三室或四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