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第五届巴中市道德模范?网络投票已启动

2021-09-27 08:52:27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倡导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根据市文明委年度工作安排,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巴中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开展第五届巴中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
  日前,经组委会办公室初审,网上公示,确定了30名第五届巴中市道德模范候选人,正在开展网络投票活动。记者从市文明办了解到,第五届巴中市道德模范评选的网络投票时间为9月24日至9月30日,候选人共设“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类别,投票期间,每个类别须勾选1名,五个类别勾选候选人总数为5名,方可投票成功。每个IP每天限投1次。
  本次评选活动分为网络投票和评委会投票两种方式,采用百分制,网络投票占30%,评委会投票占70%,根据投票结果,前20名将成为第五届巴中市道德模范建议候选人(含提名奖)。同时,坚持自愿投票原则,严禁任何形式的刷票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评选资格。想要参加投票的市民,可在“文明巴中”微信公众号上参与,为你认可的道德模范投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