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首次对获国务院督查激励的地方给予配套激励支持

2021-11-27 10:30:14来源:据四川在线 点击量:

记者11月26日从四川省政府督查室获悉,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通知,对我省真抓实干成效明显获得2020年度国务院督查激励的地方予以配套激励支持。据悉,这也是我省首次对获得国务院督查激励的地方给予配套激励支持。
  今年4月30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20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对30项工作进行督查激励,我省共有17项榜上有名,涵盖落实稳就业保民生、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多个方面。为进一步激发各地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形成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省政府决定,对获得国务院督查激励的地方给予相应的配套激励,包括资金奖励、项目支持、政策倾斜等。
  据悉,按照统一安排,省级有关部门正在抓紧组织兑现督查激励措施,2021年度督查激励相关工作目前也正在推进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