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疾控紧急提醒!

2021-11-27 10:31:03来源:四川发布 点击量:

11月25日,上海市和浙江省杭州市分别举行新闻发布会,上海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划定三个中风险区。杭州市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江苏省徐州市通报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现将上述城市已公告的病例活动区域公布如下,后续疫情进展及病例轨迹信息将根据各地发布信息及时公告。

上海市

浦东新区:花木街道锦绣路1650弄香梅花园一期小区、三林镇海阳路1080弄香樟苑小区、锦康路480号绿地超市,海阳路1068号罗森便利店

青浦区:赵巷镇业文路189弄西郊锦庐小区

黄浦区:西藏中路168号、西藏中路18号底层便利蜂港陆广场店、淮海中路99号大上海时代广场泊耀万裕国际影城1号厅、云南中路258号辣堂赣江西米粉人民广场店

松江区:九亭镇涞亭南路684号新龙门车栈(上海涞亭店)、九泾路889号

特别是:参加了11月17-18日上海举办的“2021首届中国国际财税博览会暨第四届FLF中国财税领袖前沿峰会”的人员

杭州市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徐州市

11月21日 上海-徐州G8300列车

中风险区:

浦东新区花木街道锦绣路1650弄香梅花园一期小区、三林镇海阳路1080弄香樟苑小区、青浦区赵巷镇业文路189弄西郊锦庐小区

本次疫情调查处置工作尚在进行之中,感染来源尚不清楚,有输入我省的风险,在此,四川省疾控中心紧急提醒:

有以下旅居史的,请注意

对11月11日以来有上海市浦东新区花木街道、三林镇,青浦区赵巷镇,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蒋村街道旅居史的入(返)川人员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每3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直至离开旅居地满14天为止。

对11月11日以来有上海市浦东新区、青浦区,江苏省徐州市,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旅居史,以及11月17日-18日参加过“2021首届中国国际财税博览会暨第四届FLF中国财税领袖前沿峰会”的入(返)川人员要及时实施3天内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的,纳入社区管理,健康监测至离开旅居地满14天为止。

对11月11日以来有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旅居史的入(返)川人员要求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不能提供报告的应在24小时内就近完成核酸检测。

专家建议

公众要继续加强自我防护,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用公筷,主动出示行程卡、扫场所码,主动去进行核酸检测。同时,一旦有新冠肺炎可疑症状时,要及时就医。

随时关注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变化情况,不前往高、中风险地区以及发生本土疫情的地区。如确需前往的,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关注目的地疫情风险提示。

有涉疫地区旅居史人员来(返)川后,一定要第一时间主动向社区或居(村)委会、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旅居史,配合做好相关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