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漫巴山》举行新闻发布会

2022-12-18 09:59:28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12月17日下午,大型现代川剧《红漫巴山》在巴中举行新闻发布会。省文联主席、省川剧院院长、《红漫巴山》出品人与艺术总监陈智林出席。
  为隆重纪念川陕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南江县委和县政府主办,省川剧院、省戏剧家协会、南江县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创作出品,根据巴山游击队故事改编而成大型现代川剧《红漫巴山》。
  陈智林介绍,《红漫巴山》是省川剧院继川剧《草鞋县令》之后第二次通过省直院团与地方党委、政府联合出品的方式创排的一部纪念川陕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的红色主题大型现代川剧。在两个月的创排过程中,省川剧院拿出了四川文化创作和文艺表演的最强阵容,为该剧奠定了一个高品位的基础和高水准的起点。
  新闻发布会上,《红漫巴山》创编团队、出品单位围绕该剧的创作、完成、演出计划等情况,现场回答了媒体提问。(记者 陈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