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旅游基础设施

2021-07-06 21:17:15 点击量:

一是旅游交通。到“十三五”末,巴中通航了机场、开通了动车,境内高速公路通车6条393.8公里,全市二级及以上公路占比提升至50%,汉巴南高铁、米仓大道、诺水大道等也正加快建设。巴中旅游的“对外大通道”和“内部微循环”都已比较畅通。下一步,还将进一步提升景区到交通主干道的连接线,优化公共交通组织方式,开通景区直通车,持续优化旅游道路“最后一公里”,努力给游客更好的出行体验。

二是旅游厕所和标识标牌。巴中正在创建旅游“厕所革命”和旅游标识标牌示范市,目前已建成旅游厕所389座,其中A级及以上旅游厕所占比93%。2019年12月,全国旅游厕所革命工作推进现场会还专门选定在我市召开。接下来,巴中将重点围绕各类景区和旅游沿线,加大旅游厕所建设和维护力度,持续规范完善旅游标识标牌,让广大游客感受到更多的方便和舒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