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友“ 追梦人”、“大海”留言的回复

2020-04-07 11:03:21 点击量:

关于网友“ 追梦人”、“大海”:“面对这次疫情,在防控上我们巴中都采取了哪些措施?”的回复。

网友您好!在具体防控上,我们突出了四个重点:一是联合抓交通卫生检疫。先后在重要交通枢纽设置联合检疫点58个、健康服务站27个,登记车辆、驾乘人员信息,对体温异常人员及时规范处置并提供服务。二是及时抓病毒核酸检测。对疑似病例和密切接触者全覆盖进行核酸检测,以最快的速度确诊患者、排除疑似。三是集中抓隔离医学观察。先后对24名确诊患者及其434名密切接触者全部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同时,对治愈出院患者继续进行14天集中隔离观察并随访管理。对境外来巴返巴人员实行点对点接送并隔离医学观察,坚决防输入、防扩散。四是全力抓高效医疗救治。全面落实“四集中”救治原则,充分发挥发热门诊初筛初诊作用,发挥医院专家会诊作用,发挥省级专家指导作用,发挥中医药治疗协同作用,发挥心理专家疏导作用,坚决防恶化,力求早治愈,全市24例确诊患者包括3例重型患者平均三周左右全部治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