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友“悠悠”留言的回复

2021-01-06 15:23:59来源:巴中市巴州区扶贫开发局 点击量:

网友“悠悠”:何市长,我们巴州区扶贫工程款好久给呀?         

回复:“悠悠”网友:您好!近几年来,巴州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主要实施道路建设、水利建设、新农村建设(含易地扶贫搬迁)等扶贫工程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2.9亿元。在资金投入完成上,如交通道路建设2020年计划投入19562万元,实际到位及拨付32202万元;新农村建设2020年计划投入1100万元,实际投入资金1537万元等,全面完成了脱贫攻坚专项扶贫项目三年攻坚计划,为脱贫攻坚打下了坚实基础,取得了显著成效,增强了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因您所提的问题没有提到具体项目,无法给您确切答复。如有任何疑问欢迎来电详询,也可向业主单位咨询,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联系人:赵邦汉,联系电话:0827一866089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