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届市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2022-06-08 14:23:33来源: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量:

6月6日,市长高鹏凌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12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高鹏凌强调:

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有关要求,扎实推动国家和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落地落实。

二要深化建设“全省最优、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坚持把创新行政管理和服务方式作为重中之重,着力破除阻碍市场主体投资兴业的制度机制性问题,努力推动实现各类市场主体权利平等、机会平等、规则平等。市发改委要强化统筹调度,确保今年我市在全省营商环境评价中的综合排位进入第一方阵(2020年排第12位,2021年排第9位,位列“良好”梯队)。

三要严格落实减税降费等各项助企纾困政策措施,深入治理拖欠中小企业账款问题,扎实开展企业合理合法诉求问题“动态清零”行动,深入推进“放管服”“一网通办”“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化“巴中跑团”无偿代办服务,着力在容缺办理、包容审慎监管、“互联网+监管”、信用监管、“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等方面打造一批叫得响的“巴中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