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在岗深入挂联帮扶重点工业企业开展企业合理合法诉求“动态清零”行动

2022-05-23 09:10:58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5月20日,市委副书记喻在岗深入挂联帮扶重点工业企业巴中市卓创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合理合法诉求问题“动态清零”行动,面对面问需于企,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具体问题。
  来到位于巴州工业园内的巴中市卓创科技有限公司,喻在岗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线运行、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喻在岗与市级相关部门、巴州区负责人等专题研究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
  喻在岗强调,要聚焦“三市两地一枢纽”发展定位,集中精力抓好主导产业培育振兴,加快构建全市“1+3”、县区“1+1”产业体系。要牢牢抓住中央和省委、市委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重大机遇,主动作为、乘势而上,加快推动全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要迅速有效解决企业发展困难和问题,市区两级协同联动,合力破解瓶颈制约,针对企业生产需求,主动加强指导服务,不断延长产业链、完善供应链、提升价值链,努力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发展。(记者 吴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