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鹏凌在通江调研基础设施建设、景区提升、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2021-11-24 09:42:46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11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前往通江县镇广高速王坪至通江段、川陕苏区王坪景区、通江县城等地,就基础设施建设、王坪景区创AAAAA、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研。
  来到镇广高速王坪至通江段,高鹏凌先后前往杜家湾二号隧道出口、王坪出口、王坪服务区等地,通过现场察看、观看展板、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及沿线红色景观打造情况,询问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提出解决措施和办法。高鹏凌说,镇广高速王坪至通江段是一条红色路、旅游路、小康路,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全市人民高度关注,也是政企合作的典范。当前项目进入收尾阶段,希望项目业主、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等强化施工组织,市级各相关单位、通江县加强服务和指导,高质量打造红色文化景观,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实现竣工通车,早日惠及老区百姓。
  围绕川陕苏区王坪景区创建国家AAAAA级景区工作,高鹏凌就红四方面军总医院俱乐部旧址保护修缮、川陕苏区纪念馆展陈布置、红四方面军总医院中医部旧址保养维护和展陈提升情况进行了了解。他指出,川陕苏区王坪景区创建国家AAAAA级景区正当其时,这也是全市发展文旅康养首位产业,擦亮红色文化名片、建设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文化传承基地应有之义。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对照创建标准和要求,对景区资源再次进行梳理论证,不断完善规划设计,丰富红色旅游业态,为创建成功奠定坚实基础。
  在通江县城邻你超市,高鹏凌通过扫码、亮码及体温检测进入超市,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流,就商超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商超、景区、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要严格实行佩戴口罩、测体温、亮码通行、保持社交距离、环境消杀等防控举措,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织密扎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
  市领导王毅、王祥兵及市政府秘书长何金虎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