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金虎率队前往平昌县调研茶叶产业发展等工作

2022-05-23 09:04:57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5月19日,副市长何金虎率队前往平昌县调研茶叶产业发展等工作。
    在平昌县三十二梁镇龙尾社区和邱家镇凉风村,何金虎听取了茶旅融合示范基地和蜀茶集团大宗茶叶加工生产线等建设情况。他要求,把产业振兴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在茶叶优势大品种上,结合产业特点和园区定位,按照现代农业园区标准打造产业园区,健全联农带农机制,推动园区提质增效。与推进巴山肉牛优势大品种共同发力,整合农村土地等资源要素,引入社会资本参与产业发展,抓大户引领带动,让更多业态、人才向乡村聚集。
    调研期间,何金虎开展了巡河巡林工作。他指出,要深刻理解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有关部门要系统研究、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着力抓好森林防灭火、防汛减灾等各项底线工作。要全面检查督导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及时消除防汛隐患,同步开展防汛应急救援演练,做到“一库一练”,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认真摸排火险隐患,科学开展有害生物防治,全力抓好森林管护,助力争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记者 严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