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2023年春季主体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2023-03-24 10:04:37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3月16日上午,四川省委党校社会和文化教研部讲师周鹏为巴中市2023年春季学期主体班讲授《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周鹏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社会主义建设的曲折探索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几个方面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主题主线。周鹏讲到,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特别是要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进程,要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课后,主体班学员纷纷表示这堂课让大家受益匪浅。(记者 陈俊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